40条旅游线路带你深度感受上海

2019年04月02日 16: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洪伟成

  3月30日,贯穿全年的“百万市民看上海——看大戏,游上海”在上海启动,正式发布4个主题、40条可以深度感受上海的旅游线路。

  据介绍,4个主题分别为“看大戏,品美食,游上海”“游浦江两岸,看上海新颜”“追寻城市秘境,寻找上海春天”“各区节庆活动”,连接起16个区特色资源的40条旅游线路,既可满足徒步和骑行爱好者,也提供了不同的地铁出行方案。上海各大文旅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如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等21个旅游景点推出优惠年票,国际饭店、锦江饭店、外滩茂悦大酒店等30多家星级酒店推出多种餐饮优惠,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推出的“畅一票通”,99元可游全市31个景点。

  今年5月,上海将迎来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上海各旅游企业及时策划推出了与此有关的旅游产品,在多条旅游线路中加入观赏艺术节参演剧目或“打卡”艺术节举办地的行程。此外,从4月至5月,上海演艺大世界将携手19家演出场馆为市民游客带来91部演出剧目,其中亚洲首演3部、中国首演7部,涉及音乐剧、话剧、儿童剧、音乐会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40条旅游线路带你深度感受上海

2019-04-02 16: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