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真金白银”发展数字经济

2019年03月25日 09:47    来源:安徽日报    武长鹏

  近日,亳州市出台一系列奖励措施,支持数字经济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亳州市大力培育“互联网+制造”示范,支持建设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对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产业、软件“铸魂”工程等领域的国家级试点示范企业(项目)给予一次性奖补,最高100万元;对获得国家级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的,给予一次性奖补100万元;对获得省级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的,给予一次性奖补50万元。

  该市支持智能硬件产品生产,对技术创新水平较高、市场竞争力突出、在亳州市生产且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00万元的智能硬件产品,每年给予一次性奖补,每个最高20万元。对通过国家智能家用电器标准评定,并在亳州市批量生产的智能家居产品给予一次性奖补,最高100万元。对在亳州市生产成套智能家居系统且该系统年销售收入不低于3000万元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补,最高100万元。对主持起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排名前三位)、省级地方标准(排名前三位)、市级地方标准的单位,分别予以50万元、3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亳州“真金白银”发展数字经济

2019-03-25 09:47 来源:安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