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年03月18日 09:49    来源:贵阳日报    刘辉

  原标题:我省重点文化产业 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近日,2019年上半年全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在贵阳市、安顺市举行,并在安顺市举行了总结大会。

  观摩组对贵阳星空影城(东原财富广场店)、花溪板桥艺术村、安顺平坝文化艺术中心、平坝黎阳航空小镇、西秀区融媒体中心、安顺开发区神骏影视城《大明屯堡》剧目等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深入调研。

  记者从总结会上获悉,“十三五”时期,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全省131个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成使用19个,基本建成22个,部分建成23个,正在建设57个。

  从建成投入使用以及部分投入使用的项目看,绝大多数项目较好发挥了要素集聚、企业孵化、示范引领、融合发展方面的作用。从在建设项目看,绝大多数项目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工作量、责任人”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和办法,继续推动全省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贵州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19-03-18 09:49 来源:贵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