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报告显示 2018年希腊旅游业快速发展

2019年03月15日 13: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 于帅帅 雅典报道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13日发布的最新旅游行业年度报告显示,希腊旅游业收入2018年增长了6.9%,有力推动了希腊经济整体复苏。

  报告显示,去年希腊旅游业增长速度是该国经济增速的三倍多,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高达20.6%,远高于10.4%的全球平均水平。希腊统计局本月初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希腊2018年经济增长率为1.9%。

  报告还显示,希腊当前就业人口中有四分之一来自旅游业,相当于98.86万个就业岗位,预计这一数字今年有望突破100万。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洛丽亚·格瓦拉说,希腊旅游业增长速度及希腊政府刺激旅游业发展的策略令人“印象深刻”,旅游业在推动希腊经济复苏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是全球旅游业的商业领袖论坛组织,总部设在英国伦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机构报告显示 2018年希腊旅游业快速发展

2019-03-15 13: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