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十大工作助推文旅发展步入新阶段

2019年02月19日 08: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徐继宏

  2月1日,浙江省文化广电旅游局长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委、省政府与文化和旅游部的系列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系统总结2018年浙江省文化旅游工作,全面谋划2019年重点任务。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重点,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紧扣提供优秀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这个中心环节,守住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着力推进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着力建设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开启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第一年。浙江将全力谱写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建设新篇章,重点推进良渚古城遗址申遗、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落实、政府数字化转型、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实现、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IP工程打造、文化和旅游投融资平台搭建、“百县千碗”品牌做实做响、“111”人才计划启动实施10项工作,全面助推浙江省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步入新阶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浙江:十大工作助推文旅发展步入新阶段

2019-02-19 08: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