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冰雪女王4》或将成在华票房最高的俄罗斯电影

2019年02月18日 09:4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俄媒:《冰雪女王4》或将成在华票房最高的俄罗斯电影

  俄媒称,俄罗斯动画制作公司Wizart新闻处表示,《冰雪女王4》电影发行公司准备突破俄罗斯电影在中国的最高票房纪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冰雪女王4》预计将于2019年4月在中国上映。

  消息中称:“该片的发行公司环鹰时代文化传媒现在正在准备进行电影的推广活动,计划收入不少于140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77元——本网注)。”

  据报道,该电影上映的伙伴还有票务运营商Enjoy Tickets, 化妆品牌Carrie Ocean,目前正在与可口可乐和GP Batteries进行谈判。

  此外Wizart动画制作公司还为春节专门制作了《冰雪女王》中主要人物的拜年视频。一周内该视频的观看总数已经超过900万次。

  2018年《冰雪女王3:火与冰》成为在中国票房最高的俄罗斯电影,达到1150万美元。据悉,俄罗斯电影在中国特许经营的结果令其他亚洲经销公司感兴趣。目前正在柏林EFM电影市场的Wizart工作室已经宣布与日本、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发行公司进行交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俄媒:《冰雪女王4》或将成在华票房最高的俄罗斯电影

2019-02-18 09:4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