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挂牌成立

2019年01月04日 15:20    来源:青海日报    李欣

  2018年12月29日,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正式挂牌成立。

  新成立的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整合了文化、旅游、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市场等法律法规赋予省级的行政执法职能,承担本省综合执法的指导监督、大案要案督办、跨区城重大案件查处和组织协调、统筹队伍建设等职能。将充分发挥省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指导、监督、协调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开展综合执法工作,切实维护健康繁荣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跨部门跨区域执法协作联动机制,特别是加强与涉及执法职责的文化和旅游、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有关行政管理部门间的密切协作,推进综合执法监管的信息化建设,使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青海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挂牌成立

2019-01-04 15:20 来源:青海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