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多地景区“闭门谢客”

2019年01月03日 10:27    来源:江西日报    龚艳平

  近期,江西省不少山岳型景区银装素裹,出现雾凇雨凇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不过,冰雪天气在带来美景的同时,带来的麻烦也不小,我省多地景区出现冰冻现象,特别是山岳型景区冰冻现象更严重,核心景区和进景区主要通道均出现结冰路滑现象。为确保游客安全,我省部分山岳型景区已暂停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宜春明月山景区、吉安羊狮慕景区、赣州南武当山景区临时关闭。鹰潭龙虎山景区象鼻山栈道、仙女岩崖墓探奇亭、天门山景点暂停对外开放。上饶德兴大茅山景区、万年神龙源景区、横峰葛源全部景区、铜钹山景区、婺源部分景区(包括卧龙谷、灵岩洞、石门山景区)临时关闭,原定于元旦开园的广丰区铜钹山鹊桥谷景区开园时间延后。九江庐山、萍乡武功山等景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近期仍处于低温雨雪天气,景区道路结冰路滑,安全隐患大,各景区恢复开放时间将视天气及道路情况而定,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景区动态,合理安排游览时间。

  我省多地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旅游行业做好应对工作。旅游部门要迅速安排部署,进行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和灾害安全防范大检查;旅游景区要加强对景区重点路段和区域的巡查,组织力量对景区道路、水面、游览游乐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检修,增设警示提醒标志,对达不到安全要求、存在事故安全隐患的旅游景区或项目,暂停对外开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江西省多地景区“闭门谢客”

2019-01-03 10:27 来源:江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