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大文物保护力度

2018年08月24日 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陈关超

  原标题: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大文物保护力度

  8月22日,河南省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就贯彻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作出部署;听取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文物保护力度。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就推进城市安全发展、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门下发文件、提出要求。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首要的是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领会安全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完善管理机制,贯彻党政同责要求。

  会议认为,河南是文物大省,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殷墟安全问题的重要批示要求,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强化文物基本保障、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真正把保护责任严起来、把文物遗址“看”起来、把管理队伍强起来、把执法手段硬起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加大文物保护力度

2018-08-24 09: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