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工布江达县:农牧民参与发展乡村旅游

2018年08月22日 15:56    来源:西藏日报    麦正伟

  近两年来,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带动全县群众脱贫致富。仅今年1至7月,工布江达县家庭旅馆就接待游客4.5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50.4万元,同比增长1.43%;农牧民参与旅游项目的有457家,同比增长50.6%;农牧民参与旅游服务人数1489人,同比增长75%;经营收入412.5万元元,同比增长2.4%。

  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家庭旅馆76家,涉旅饭店27家、旅游商店6家、旅行社1家,斥资100万以上建设的旅游示范村5个,并创建了6个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下一步工布江达县将继续做好“旅游+乡村”工作,全面开启工布江达县旅游产业2.0模式,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开创工布江达全域旅游新局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西藏工布江达县:农牧民参与发展乡村旅游

2018-08-22 15:56 来源:西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