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红色文化修身路线

2018年07月20日 10:48    来源:解放日报    吴頔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推出首条“红色文化”修身路线,引导市民在漫步城市街道时,也能品读城市经典、传承城市文脉、弘扬城市精神。

  此次推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修身路线由16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同组成,主线包括共产党宣言陈列展示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纪念馆和龙华烈士陵园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的光辉历程。此外,还有三条支线介绍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的条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上海推出红色文化修身路线

2018-07-20 10:48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