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30周年巡礼举行

2018年07月13日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13日讯(记者 李治国)上海科技企业孵化30周年巡礼暨浦软孵化器10周年科创盛典日前在上海张江科学城举行。浦软孵化器的未来发展创新要素、园区产业集聚平台——“浦软同学汇”在会上正式发布。

  “浦软同学汇”是由浦软孵化器发起,在孵企业、毕业企业共同搭建的产业集聚社群,旨在为浦软园区企业搭建一个资源互换、业务合作交流和产业对接平台,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家企业正式加入。

  据悉,上海浦东软件园旗下的浦软孵化器成立10年来,始终秉持着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服务理念。在本次活动中,浦软孵化器首发了十周年纪念微电影——《科技温暖生活》,讲述了一个众多孵化企业用科技改变世界、温暖生活的故事,用一个个有温度的镜头将生活中的科技场景连接在一起。

  喜马拉雅、天天果园、七牛云、洋码头、森亿智能等多家优秀浦软孵化企业联合展示了最新科技产品。随着应用技术的不断成熟,众多浦软孵化企业也不断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医疗、AR/VR/MR技术、人工智能等全新领域进军。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