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让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2018年06月28日 10:17    来源:海南日报    徐慧玲

  日前,三亚开展“文明伴我行 文化添自信”系列公益活动之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学生的文明素养,让青少年学生了解、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今天16时30分许,在三亚市八一小学操场上,近1000名学生一同诵读《弟子规》。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诗歌朗诵、唐诗新唱、现场表演书画及书画展览等活动,让学生们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据了解,三亚市“文明伴我行 文化添自信”系列公益活动之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还将走进该市5所校园,举办系列传统文化讲座以及公益课堂。其中,公益课堂内容包括书法、绘画、口才培训、国学讲座基础公益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营造浓厚的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三亚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让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2018-06-28 10:17 来源:海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