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陶瓷行业代表:“文化+”科技 创新发展坭兴陶(视频)

2018年06月13日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钦州6月13日讯(记者 魏金金)萨沃纳是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萨沃纳省的省会,它不仅是一个海港城市,同样也是意大利陶瓷行业的中心城市,陶瓷行业因此也是当地主要的经济来源之一。在日前举办的“第一届钦州坭兴陶文化艺术节暨南向通道陶瓷博览会”上,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意大利萨沃纳陶瓷博物馆代表马西米利亚诺·玛格罗尼。

  马西米利亚诺谈到,这次来钦州对坭兴陶的印象非常深刻,当前政府对坭兴陶行业的投入和其本身的发展前景令他颇受触动,如今为进一步打开新的市场,萨沃纳的陶瓷产业正在与高科技结合,积极走近国际化市场,他建议钦州坭兴陶也可以进行尝试,并认为今后中意两国在陶瓷行业或许有一个非常大的合作空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意大利陶瓷行业代表:“文化+”科技 创新发展坭兴陶(视频)

2018-06-13 1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