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经济不应成“圈钱游戏”

2018年05月24日 08: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粉丝经济不应成“圈钱游戏”

  有媒体报道称,近日某明星与微博合作“明星V+会员”制,粉丝要付费才能看到该明星部分微博内容,一夜之间有8万粉丝埋单480万元。

  @山东高密单立文:偶像是精神支柱,参与成长无可厚非,但平台利用粉丝的狂热敛财值得深思。应加强对平台的管理,谨防走调变成“圈钱游戏”。对偶像的狂热也要降温,保持清醒头脑,明星与凡人一样,也有生活气息。因此,与明星的互动要理性。

  @田忠华:看传播的是什么文化,值不值得欣赏,是否充满正能量,只为吸人眼球的娱乐不是文化,而是圈钱的工具。平台是传播工具,要用好,更要管好,不让一些低俗文化借机敛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粉丝经济不应成“圈钱游戏”

2018-05-24 08: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