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出资1.5亿英镑助力创意产业发展

2018年04月25日 09:18    来源:中国文化报    宋佳烜

  原标题:英国政府出资1.5亿英镑助力创意产业发展

  近日,英国媒体报道称,政府将出资1.5亿英镑从不同领域推动英国创意产业的发展。

  据报道,英国政府将出资2000万英镑推出新的基金,用于推动2017年新当选的英国文化城市——赫尔及其他城镇的创意产业发展,赫尔预计将在当选的4年内吸引2.2亿英镑投资并创造800个工作岗位。政府还将出资3300万英镑用于推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如互动式艺术展和VR旅游体验。此外,还将提供200万英镑资金用于人才培养,确保有大量多元人才通过更加广泛的路径投身于创意产业。与之相关的就业项目将会在英国2000多所学校的60多万名学生中推行。与此同时,政府还希望成立一个新的创意产业和投资委员会,预计在2023年将英国创意产业出口额增加50%。

  英国数字、文化、媒体与体育国务秘书马特·汉考克将英国创意产业称为“经济和文化的动力”,他表示,该计划将使英国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并确保其发展成一个能适应未来的国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英国政府出资1.5亿英镑助力创意产业发展

2018-04-25 09:1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