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西班牙批评英国隔离旅客措施

2020年07月29日 17: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法新社马德里7月27日报道,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27日强烈批评英国自26日起对从西班牙抵英的旅客实施隔离措施的决定,认为此举“不合适”。

  桑切斯在接受一家私营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巴利阿里群岛、加那利群岛以及巴伦西亚和安达卢西亚地区等高度依赖英国游客的地方都是安全的目的地。

  他说,这些地区的“(新冠病毒)累计感染人数低于英国目前的感染人数,这意味着从流行病学角度上说,这些目的地实际上比英国更安全”。

  桑切斯强调,西班牙的感染病例分布“不均衡”,因为大约三分之二的新增确诊病例都出现在该国东北部的阿拉贡和加泰罗尼亚两个地区。

  他表示政府正在与英国领导人讨论,以“尝试说服他们重新考虑一项在我方看来不合适的举措”。

  英国决定自26日起对所有从西班牙抵英的旅客实施隔离,这如同一个晴天霹雳。英国人是西班牙最大的外国旅客来源,2019年达到了1800万人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外媒:西班牙批评英国隔离旅客措施

2020-07-29 17:3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