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赋能 三七互娱净利增长超五成

2018年04月24日 09:16    来源:北京商报    卢扬 实习记者 金延娣

  原标题:手游赋能 三七互娱净利增长超五成

  4月23日,三七互娱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1亿元,同比增长51.4%。这一数字意味着,三七互娱继续保持了“A股最赚钱游戏公司”的头衔。该公司将报告期内的利润增长归功于公司游戏研发业务、手机游戏发行业务的较大发展,其中《永恒纪元》、《传奇霸业手游》等游戏大幅提升了该公司手机游戏业务的盈利能力。三七互娱近两年的业绩十分抢眼。据2015年、2016年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46.57亿元、52.4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06亿元、10.7亿元。2017年,三七互娱以营收61.89亿元,同比增长17.9%;利润总额19.17亿元,同比增长45.3%;净利润16.21亿元,同比增长51.4%的业绩继续领跑A股游戏公司。

  发行端与产品端的持续发力,让三七互娱手游业务的营收从2015年的5.14亿元,增长至2017年的32.84亿元,帮助公司成为A股最赚钱游戏公司。而对于未来公司手游的发展规划,三七互娱在年报中指出,将进一步推进手机游戏“ARPG+多品类”的产品策略。

  在对2018年的展望中,三七互娱也进一步强调了未来的IP战略布局,用优质IP定制开发更多精品游戏,并继续在互动娱乐产业加大布局力度,完善公司互动娱乐生态系统。

  三七互娱目前已经储备了丰富的精品IP,比如游戏IP《奇迹MU》、《传奇世界》;影视IP《楚乔传》、《琅琊榜》;文学IP《寻秦记》; 动漫IP《航海王》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手游赋能 三七互娱净利增长超五成

2018-04-24 09:16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