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域股权市场首个行业专板——旅游专板正式启动

2018年04月11日 09: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王思超

  原标题:新疆区域股权市场首个行业专板——旅游专板正式启动

  4月9日,新疆股权交易中心与新疆旅游协会举办“旅游专板”启动仪式,新疆旅游专板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新疆尚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宝盈风尚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挂牌。据了解,旅游专板是新疆首个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行业专板,具有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双重功能。

  据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清介绍,旅游专板将利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是双方共同打造的助力新疆全域旅游发展的平台,也是扶持培育旅游企业成长壮大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旅游专板成为新疆首个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行业专板之后,双方将积极推动相关部门出台专项政策,推动各类旅游扶持政策与旅游专板挂钩,优先惠及旅游专板企业。

  新疆旅游协会执行秘书长杨成说,此次与新疆股权交易中心共建旅游专板,旨在发挥股交中心挂牌、融资、资源对接、股权登记托管、培训等金融服务功能,对接协会现有的旅游企业资源、经验优势,构建起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此外,新疆股权交易中心还将为专板企业提供挂牌推荐、私募融资、“线上+线下”投融资路演、股权登记托管、培训咨询、资源对接及新三板转板、上市咨询、财务顾问等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新疆区域股权市场首个行业专板——旅游专板正式启动

2018-04-11 09: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