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网剧《狼乾劫》3月6日爱奇艺即将上线

2018年03月05日 1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3月4日,电视剧《狼乾劫》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由潇庸导演执导,潇庸工作室、东方黑马影视、芝麻开门影业等单位联合出品,由马靖宸、苑琼丹、梁家仁、贾旭明、张康、张西正、孟璐、傅巍等联袂主演。发布会当天,包括导演、制片人、出品人及主演在内的多位演职人员悉数到场,与大家分享《狼乾劫》拍摄过程中的故事。

  

  导演潇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比同类题材的网剧,《狼乾劫》整个故事线都是围绕小宿主这个四岁半的孩子展开的,尽管他自小明白自己与别人不同,从出生就注定被血祭,却仍然积极面对生活。这种乐观向上的心态,还是很抓观众的心的。(这个故事)表面上可能讲述的是为了狼族的生死存亡,守卫者和别有用心的恶势力进行斗争,其实也是人性善与恶的碰撞。我喜欢在我的作品中加入一些能让观众反思的东西。在我看来,这些东西就像是一些调味品,能够刺激观众的神经的味蕾,也让我的作品更加有意义。

  据悉,融玄幻、喜剧、悬疑、惊悚等多种元素为一体,将于3月6日在爱奇艺全新上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玄幻网剧《狼乾劫》3月6日爱奇艺即将上线

2018-03-05 16: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