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的话

  2016年3月,总局启动以“我眼中的食药监管故事”为主题的随手拍行动,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及社会人士、媒体记者,采用文字、照片、微视频等方式,介绍食药监管职能,解读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举措,展现基层执法风采和队伍精神面貌,丰富系统文化。

  本次随手拍行动由总局新闻宣传司、机关党委、中国医药报社、新闻宣传中心共同主办,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各地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收到文字类作品近400篇,照片类作品千余幅,微视频作品70余部。部分省(区、市)还组织开展了辖区内的随手拍活动。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12月底。各省局集中报送作品的4个时间节点分别为:6月底、8月底、10月底、12月底。为展示各地作品,现开辟专题网页,展出经初步筛选的部分作品,供各地交流借鉴。总局微信公众号“中国食事药闻”将同步进行作品展示。

图片作品 更多>>
  • 2_副本.jpg 红·美

    作者:西藏日喀则市亚东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彭星

    0
  • 4_副本.jpg 烈日下的食药监卫士

    作者: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张超

    0
  • 3_副本.jpg 雪水洗手

    作者:西藏日喀则市亚东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彭星

    0
  • 3_副本.jpg 一探究竟

    作者:陕西省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杨建辉

    0
视频作品 更多>>
文字作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