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山东省局“随手拍”行动进展情况

作者: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根据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我眼中的食药监管故事”随手拍行动的通知》(食药监办宣函〔2016〕211号)要求,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贯彻部署。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山东省局于2016年4月15日部署全省随手拍行动,明确要求各地市局将此次活动与“食安山东”和食品安全城市创建、食品药品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

  二、为进一步扩大活动社会影响力,省局与齐鲁网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安山东”食药安全随手拍活动。齐鲁网及微信、微博和省内其他主流媒体进行同步宣传报道。活动不仅可以发动老百姓亲身参与,也能引起社会各界对日常饮食安全、饮食健康等问题的关注。

  三、结合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省局评选出部分优秀随手拍作品,在省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新华网山东频道、人民网山东频道、大众日报、生活日报等平台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