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祝福北京冬奥 并向中国人民祝贺新春

2022年01月29日 15:59    来源:央视   

  总台驻俄罗斯圣彼得堡记者站联合圣彼得堡当地媒体以及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共同录制了俄罗斯体育界人士送祝福的视频。

  1984年冬奥会冬季两项冠军尤里·卡什卡罗夫:“我们的主题口号是‘一起向未来’。感谢你们,祝你们成功。”

  2008年奥运会花样游泳冠军奥莉加·库热拉:“大家好我是2008年奥运会冠军库热拉,祝愿所有将在北京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们好运连连。北京是我拿到金牌的福地,祝大家一切顺利,高歌猛进,一起向未来!”

  2020残奥会游泳项目冠军达莉亚·皮卡洛娃:“大家好,我是达莉亚·皮卡洛娃,是2020年东京残奥会冠军。希望所有参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运动员们可以享受这场盛会,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有机会能够在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上展示自己的。祝你们能团结协作,获得好运,一起向未来。”

  俄罗斯田径运动员安东·沃洛诺夫:“大家好我是田径运动员安东·沃洛诺夫。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们的口号是‘一起向未来’,希望所有奥运健儿们超越自我,突破极限。”

  俄罗斯冰球教练亚历山大·库兹明:“我是冰球教练亚历山大·库兹明。祝愿所有北京冬奥会运动员们充满自信,好运连连,勇夺金牌,一起向未来。”

  圣彼得堡“星冰”花样滑冰学校校长维博佐夫:“我叫维博佐夫,我是圣彼得堡儿童花样滑冰学校校长。我们的口号是‘一起向未来’,奥运健儿首先要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你们已经取得了奥运资格,一定可以表现出色,祝你们成功。另外也祝福我们的花滑运动员们再创佳绩。”

  北京冬奥会开幕时间恰逢中国新年。春节即将到来,多国人士持续送上美好祝愿,并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尼加拉瓜旅游部部长安娜莎·坎贝尔:“我想为即将举办的冬奥会向中国友人致以祝贺,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尼加拉瓜友人洛佩斯:“你好,我叫洛佩斯。我是尼加拉瓜人,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北京加油!”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艺术文化和旅游部长米切尔:“我谨代表特多政府和人民祝中国人民春节快乐。向北京冬奥会致以最美好祝福,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奥委会主席刘易斯:“我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奥委会祝您春节快乐,虎年幸福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多国人士祝福北京冬奥 并向中国人民祝贺新春

2022-01-29 15:59 来源:央视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