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研学师走进菏泽博物馆

2020年11月24日 1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7号,在研学师大赛组委会、国际手写手绘明信片办公室、北京市众邦公益发展中心、菏泽市博物馆、社会艺术考级菏泽办公室的组织下,90多名小小研学师走进菏泽市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曲坚强/摄)

  步入展厅,穿梭古今,他们参观了元代古沉船展厅及古沉船出土文物展厅,感受到了菏泽的深厚文化底蕴。小小研学师们一路欣赏,一路记录,积极思考,举手提出疑问,学习劲头高涨。 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小小研学师将所看、所想、所学组织成解说词,向游客和同伴精心介绍元代古沉船和文物。

  (曲坚强/摄)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虽然住在菏泽,但还是不知道家乡有这么多宝贝的文物和这么悠久的历史,以后要让孩子多参加研学的活动,认识自己美丽的家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小小研学师走进菏泽博物馆

2020-11-24 1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