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研学师”短视频+直播大赛宣讲会走进大连

2020年10月19日 16: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龙应台曾说过:“上一百堂美学的课,不如孩子自己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教一百个钟点的建筑设计,不如学生自己去触摸几个古老的城市;讲一百次文学写作的技巧,不如让写作者在市场里弄脏自己的裤脚”。

王琪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是研学师”短视频+直播大赛宣讲会走进大连,主办方邀请到辽宁帝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的大学生们进行大赛的宣讲。

辽宁帝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阳 王琪摄

  赵阳通过多个视角对大赛的赛制说明、短视频的制作规范以及未来对大学生们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带来的提升空间进行详细的阐述,并且列举了多个院校研学活动的成功案例,与同学们进行现场的互动,宣讲赢得了全场师生一次次热烈掌声。

  赵阳表示本次大赛将利用短视频和直播等多种形式,聚焦疫情后文旅行业恢复和市场提振,赛训结合,以赛带训、以赛带销、以挖掘研学旅行指导人员的专业能力为切入点,为研学基地和参赛人员搭建桥梁,发现和培养研学旅行指导人员的业务能力,使之不仅能做方案设计,还能掌握新媒体营销的手段。

文旅运营人才服务平台CEO刘微微 王琪摄

  在宣讲会最后环节,大赛主办方文旅运营人才服务平台CEO刘微微做了总结发言,阐述了大赛的远期规划愿景,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参加比赛,提升自身的能力和丰富校园生活。

宣讲会现场 王琪摄

  宣讲会结束后,大学生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探讨视频作品制作要求和大赛赛制情况,并向老师们咨询相关问题。

  至此,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研学之旅,绽放青春——“我是研学师”短视频+直播大赛宣讲会走进大连圆满收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我是研学师”短视频+直播大赛宣讲会走进大连

2020-10-19 16: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