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深入大众的规划设计

2020年06月04日 15: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该设计作者:邢琨

  据设计者介绍,随着疫情全球化趋势的曼延,社会需要考虑常态化的防疫需求。对于城市规划建设行业,我们需要考虑规划设计对常态化防疫的促进与引导作用。针对社会各个层面的不同需求,规划设计可以通过搭载互联网平台进入大众生活,使得公民在灾情情况下,及时得到安全的行径路线,可以保证最低限度的生存空间。为了更加有效便捷的采集疫情信息,政府提供合作平台和政策,规划合理布置节点。道路联合制造商研发设计手机APP与屏幕指纹信息采取技术,公民通过指纹录入个人信息。通过感温手机壳测取手心温度。通过手机屏幕温度检测来进行行径节点统计,避免人群感染交叉。满足灾情期间对于基本生存所需要的大部分行为活动,同时解决信息不透明带来的的信任危机。

深入大众的规划设计——防灾规划设计联合移动平台助力解决信任危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一种深入大众的规划设计

2020-06-04 15: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