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方舱CT

2020年04月15日 12: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雷神”方舱CT由东软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旦到达现场,只要插上电源,就可以立即进行扫描。“雷神”方舱CT位于医院外,为技术人员和病人提供单独的入口,减少了交叉感染的风险。还配备了紫外线灭菌器,实现病人程序之间的消毒。CT研究通过5G实时连接传输。

  与此同时,东软医疗5G车载CT-飓风可同步出动。飓风采用MAN技术、军用标准设计、超强越野性能,能够平稳通过颠簸路面,深入路况复杂的疫区,消能减震等技术确保设备稳定性,一键调平技术大大减少作业时间。可以独立于室外进行检查,也可以到患者家门口、社区、火车站等人口密集区进行筛查与复检,节省医疗资源的同时,从源头遏止交叉感染。5G数据传输,15-20秒即可完成一个患者肺部薄层图像传输。

“雷神”方舱CT

“雷神”方舱CT

车载CT-飓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雷神”方舱CT

2020-04-15 12: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