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光催化杀菌抗病毒设备

2020年04月23日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设备能够杀灭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空气中常见的细菌,对于H1N1、手足口病毒等有很好的抑制、杀灭作用。同时对环境密闭空间的气溶胶危害也起到了很好的降解作用。据了解,纳米光催化杀菌消毒技术,在2002年SARS期间,已经起到了广泛的作用。

  产品设置具有美感效果的弧形导流板结构、自除尘技术机构、多波段谐振光源排布、风流风扇设计和高效过滤网,利用特定波段能量均衡的光波,在纳米级混合贵金属催化层的催化下生成自由基、气态过氧化氢、激发态氧离子等净化因子,快速高效地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菌等有害微生物,能分解氨、硫化氢、苯、甲醛、氨气、硫化氢、乙醚、TVOC等可挥发性化学有机物,消除细菌,沉降空气中的可吸入悬浮颗粒物。

   该设备由江苏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

纳米光催化杀菌抗病毒设备

纳米光催化杀菌抗病毒设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纳米光催化杀菌抗病毒设备

2020-04-23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