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涪陵“九九重阳节”活动25日在红酒小镇举行

2020年10月23日 09:18    来源:人民网   

  22日,记者从涪陵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获悉,为传承敬老爱老的美德,10月25日,由涪陵区民政局、涪陵区蔺市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重庆·涪陵“九九重阳节”活动将举行,届时,美心老人街也将举行开街仪式,为65周岁以上老人带来吃重阳长寿面、赠送围巾、免费理发等福利。

  重阳登高赏秋,是必备节目。记者从该景区了解到,活动当天,将组织65周岁以上老人登山赏秋。届时,老人们登上该景区“世界最短长城”景点,既可以看到红酒小镇全貌,还可以饱览秋日里的长江风景。

  “天气逐渐转凉,这次的活动上,我们也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带来了红色围巾,既好看喜庆,寓意健康幸福,又可以保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外,除了登高赏秋、送围巾,参与活动的老人们还可以在景区免费吃重阳长寿面。“长寿面寓意健康长寿,我们在重阳节这一天,推出免费吃长寿面的活动,希望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面条,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该负责人还说。

  除此之外,现场,还可以享受免费理发、老人街会员卡办理等优惠。(人民网重庆10月22日电 冯文彦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2020重庆·涪陵“九九重阳节”活动25日在红酒小镇举行

2020-10-23 09:18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