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22: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分水岭镇第七届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举行。全镇11个村(社区)组织了金花队、伞花队、退休教师组等15个表演团队参加活动。

  活动上,演员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戏曲、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老人献上了一场特殊的节日盛宴。《舞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逛新城》等节目表演,展现了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良好精神风貌,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近年来,江阳区每年都集中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关心老年人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小事、实事让老年人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传统文化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形成文明向善、爱老敬老新风尚。(四川新闻网消息 余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江阳区分水岭镇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0-10-22 22: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