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重庆市民政局请你看表演啦

2020年10月22日 22:30    来源:华龙网   

  为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关心、关爱、关注老年群体,持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晚年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今(21)日,重庆市民政局召开了“爱洒夕阳,情满人间”2020九九重阳节活动新闻发布会,拟于10月25日在重庆市多地举办重阳节养老服务特色活动,如老年健身活动、老年旗袍秀和老年书画比赛等。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10月25日当天,包括巴南区万达广场、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中心湾广场、石桥铺街道张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江北区鸿恩寺森林公园内、重庆市第一福利院、渝北区回兴远洋椿萱茂老年公寓以及渝北区龙塔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均有相关活动安排。

  与此同时,重庆市民政局还将发布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内容包括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全力打造老年人舒适家园;大力发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让就近养老成为现实;标准化建设,让机构养老更有品质;智慧养老,科技赋能;积极探索农村互助养老新模式;稳步推动敬老院改革,破解敬老院运营难题和多措并举补齐养老人才队伍建设短板六个方面。

  重庆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也可以通过登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等媒体观看现场直播。(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21日16时30分讯 记者 姜念月 实习生 李春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九九重阳节 重庆市民政局请你看表演啦

2020-10-22 22:30 来源:华龙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