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祈福重九节 万人盛游台儿庄"全省总动员开启

2020年10月22日 21:41    来源:新华网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阳光清爽,风景如画。10月17日,“登高祈福重九节 万人盛游台儿庄”团体活动火爆启动。当日,山东省内各地市进行渠道整合,多方资源互动,首批活动近两千余人畅游中华古水城,体验“中国最美水乡”,尽赏魅力秋景。

  此次“登高祈福重九节 万人盛游台儿庄”团体活动结构主要为山东省16地市的老年团、企业团、学生团。游客白天漫步在古城的大街小巷中,听讲解员和街头说唱艺人讲述水街水巷的故事,感触时代与历史的碰撞,看演出、品美食、赏秋景,处处留下了欢声笑语。夜晚在流光溢彩、桨声灯影中,游客恍若隔世,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重阳节更有魅力炫彩河灯在复兴广场,将古城夜景的魅力展现出绚丽多彩。

  据了解,台儿庄古城今年以来优先发展省内及周边市场,不断整合开发多项资源,同各地各级旅行社、旅游协会等合作,全力做好营销宣传。本次万人游活动,是首次全覆盖式山东线下渠道省级联动,资源复兴式综合旅游,铸造古城与营销渠道共赢品牌,提高古城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登高祈福重九节 万人盛游台儿庄"全省总动员开启

2020-10-22 21:4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