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期间呼和浩特老年人可免费品尝“敬老餐”

2020年10月22日 17:21    来源:人民网   

  今年“重阳节”,呼和浩特市老年人有了“新福利”,“团结和乐重阳节—‘敕勒川味道’敬老周”活动让65岁以上老年人可以免费品尝“敕勒川味道-敬老餐”。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10月23日至10月25日举行,主题是“民族团结一家亲、快乐冬季游青城”和“百善孝为先,敬老我当先”,是今年“大召不夜城花灯美食快乐季”的第一项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将首次举行“敕勒川铜锅炖羊肉开锅仪式”,名嘴网红互动主持,妙趣横生,寓教于乐。精彩的二人台、晋剧“经典小段”老年人票友会、广场舞表演、“民俗”表演等活动将贯穿活动始终。

  活动期间,老年人可凭借身份证现场领取“免费就餐券”,凭券到“大召通顺大巷”免费品尝“敕勒川味道-敬老餐”,菜品主要有:炸油糕、羊肉臊子荞面饸饹、敕勒川大烩菜、托县粉汤、馒头(花卷)及黄酒、砖茶、奶茶等。参与“敬老知识互动”获奖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莜面、胡麻油等“敬老好食材”。(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0日电 富丽娟 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重阳节期间呼和浩特老年人可免费品尝“敬老餐”

2020-10-22 17:21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