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四达时代集团创立于1988年,拥有200多项广播电视领域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以及一系列数字电视和移动多媒体网络电视等终端产品,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

  早在2002年,四达时代就开始关注非洲市场,2007年,四代时代在卢旺达成立第一家公司,2008年开始运营,目前四达已在卢旺达、尼日利亚、几内亚、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布隆迪、莫桑比克、加纳、刚果金、加蓬、喀麦隆、刚果布、南非等30个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在20个国家开展运营,用户近2000万,成为非洲地区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

  在网络建设上,四达时代已建成节目中继平台、直播卫星平台、地面数字电视传输平台、在线OTT视频平台四大基础网络平台,覆盖非洲45国9.7亿人口,发展用户过千万,是非洲唯一一家在三大语区运营、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

  在节目内容上,四达时代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内容平台,拥有440余个频道,包括国际知名频道,非洲本地频道,中国主流媒体频道(CCTV-NEWS、CCTV-4、CCTV-F、CNC、长城平台)以及四达时代自办的33个频道。节目涵盖新闻、综合、影视、体育、娱乐、儿童、音乐、时尚、宗教等类型,语种涉及英语、法语、葡语、汉语及非洲本地语言。四达时代自办的“中国功夫”“中国影视”等频道受到普遍欢迎。为了满足非洲民众对中国影视剧的喜爱,四达时代从2011年开始进行中国影视剧的译制配音,在北京总部成立了多语种译制配音中心,提出了“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多语种中国影视剧频道”的奋斗目标。到目前为止,已建成实现年产能超过10000小时、具备英、法、葡、斯瓦西里等10个语种译配能力,国际一流标准的译制配音中心,形成了来自英、美以及非洲各国300多人的译配团队,四达译制配音的中国影视剧300部近2万集,上线7个24小时不间断播出多语种中国影视剧频道,覆盖非洲20个国家超过1000万家庭用户。如今,四达数字化平台已成为非洲百姓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在渠道建设上,四达时代在项目落地国建起了200多个营业厅,3000多家便利店,7000多家渠道商三位一体的营销体系。同时,各项目国建立了呼叫中心,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

  在品牌影响力上,四达时代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八届“非洲数字电视发展论坛”,该论坛已成为推动非洲广播电视数字化的重要平台。在2018年6月于北京举办的第八届论坛上,尼日利亚等45个非洲国家和柬埔寨等4个亚洲国家共计200多位外方代表出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北京四达时代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29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