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已构建包含文化产业、体育产业、数艺科技、文化传媒、文旅融合、轨道交通的“两体四翼”产业格局,具有文化、体育、旅游、演艺项目的策划、创意、建设、投资、运营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优势,且拥有技研创新、集成能力、整合能力等核心竞争力。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主导并参与制定修订了13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累计获得专利800多项,保留专利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00多项,多项专利填补国际、国内空白。在北京、上海、深圳、雄安和杭州等重要节点城市设有研发中心或区域总部。以EPC、集成、核心设备及专业工程等不同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定制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29 14: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