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9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利亚德光电集团(股票代码300296)是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成立于1995年,秉承“利亚于德”的理念与分享文化,经24年发展,集团旗下23家国内控股企业、8家国外企业、2000余家经销伙伴、9大生产基地及7大国际营销中心遍布全球,员工总数超4600余人(其中外籍700人),2018年新签订单118亿。

  利亚德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专利超13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半,国际专利约占四成),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虚拟现实技术、创新文旅新业态及景观亮化四大领域,曾为2008奥运会、国庆等重大国事活动及美国电视台、苹果总部等提供近千次国内外重大项目的视效服务;也为北京、青岛、武汉、深圳、上海、西安、上饶等打造靓丽的城市光环境,于茅台、成都、蓬莱、西安、广州、山西等处落地文化科技演艺及文旅新业态。

  利亚德光电集团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北京信息产业十强等多重荣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29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