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什么样的短视频赢取大奖机会更大?

2018年06月05日 16: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的各国响应、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复兴,中国早已经不是大多老外印象中的样子。为了让世界认识真实的中国,中国经济网将推出“老外的中国映像”精品栏目。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已于近日启动的“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在该栏目中呈现。中国经济网还将推出手机版“老外的中国映像”精品栏目,便于网友浏览转发。

  主办方透露,40年来,中国发生了哪些巨变?中国哪些地方跟您印象或者想象中的不一样?中国什么变化让您惊奇?展示这些内容的作品将更有机会赢取大奖。当然,短视频首先要满足参赛作品要求:长度不超过5分钟,因有中英文翻译,须提交视频相关文字材料。视频画质清晰,富有创意,传递信息清楚明了。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邀请在中国居住一年以上的外国朋友用不超过5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尽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老外的中国映像:什么样的短视频赢取大奖机会更大?

2018-06-05 16: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