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欢迎转发参赛作品求赞

2018年06月11日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于近日启动。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大赛没有限定参赛作品的语种,参赛者可以用家乡话问候远在祖国的亲人,而且大赛欢迎参赛者在朋友圈中转发视频求取朋友们的点赞投票。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规则表明,参赛作品不限语种,可以是英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但是为了更准确地传递视频中的信息,提交参赛的文字材料,包括字幕,必须是中文或者英文。

  为了更有利于视频在国内外的传播,所有大赛获奖作品,主办方都将配上中文或者英文字幕,制作成中英文双版,分别向国内外传播。大赛主办方欢迎参赛选手转发视频,以赢得更多人的点赞投票,从而提高获奖几率。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邀请在中国的外国朋友用不超过5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尽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欢迎转发参赛作品求赞

2018-06-11 09: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