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组团参加“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

2018年06月11日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近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已经启动,大赛邀请在中国的外国朋友用不超过5分钟的短视频讲述自己的故事。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不限参加人数,可以是一个人创作短视频参赛,也可以是多人组团参赛。

  对于组团参赛,根据大赛规则,参赛作品为两人或两人以上团队共同创作完成的,由共同创作人共同推选一名代表作为参赛者参加比赛,参赛代表所实施的一切与本次活动有关的行为均视为全体创作人的行为。 

  对于参赛团队成员的国籍,大赛规则没有限制,参赛团队成员可以是中国人,也可以是外国人,但参赛代表必须是在中国生活、工作或学习的外国人。

  此外,大赛规则表明,每个参赛人员或者团队参赛作品可以达到3个。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尽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欢迎组团参加“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

2018-06-11 09: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