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邀请函

2018年06月11日 09: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1日讯 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的“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于近日启动。大赛主办方邀请在中国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外国人用不超过5分钟的短视频记录其印象最深的中国影像。短视频不限内容,不限形式,不限参与人数。

  大赛将选出50个入围短视频,由中国经济网制成中英文双版,通过中国经济网网站,以及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向国内外传播,最后结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一等奖奖金足够购买一台iphone 8手机,而且还有富余。丰厚的奖金在等着您,快拿起手机或DV来加入我们吧!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了解大赛详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老外的中国映像”创意短视频大赛邀请函

2018-06-11 09: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