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出台升级版物联网新政

2018年08月31日 11: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浦敏琦

  201年2月6日,无锡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支持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旨在推动无锡物联网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意见》自今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3年。

  无锡是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已集聚物联网企业2000多家,从业人员突破15万人,物联网产业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元。此次出台的《意见》包括鼓励做大做强、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加强应用推广、完善产业生态等4个方面18条政策。原来的物联网政策中有支持应用示范、培育龙头企业、营造发展环境等内容,新政策对这些都作了较大程度的细化和强化。鼓励做大做强方面,包括奖励规模型企业、加大企业引进力度、支持共享经济运营总部落户无锡等。支持企业技术创新,主要有鼓励企业、国家级科研院所、高校联合设立研发机构,从扶持比例10%、最高额度200万元,增至比例15%、最高额度500万元。加强应用推广,重大应用示范项目扶持比例由30%提高至50%,最高不超过1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无锡出台升级版物联网新政

2018-08-31 11: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