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税联网杯全国大学生财税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

2019年12月04日 13:55    来源:北国网   

  11月30日,2019年“税联网杯”全国大学生财税论坛于浙江财经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财税改革再深化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收到全国四十余所高校的近百篇论文。

  (点击查看图片

  此论坛活动作为财税研究领域大学生的学术交流活动,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历经十五届。论坛始终秉承“学以致用、研究创新、相互交流、弘扬学术”的宗旨,以崇尚学术、促进学术思想交流为目的,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打造“发自我之声,圆学术之梦”的平台,培养大学生科研能力与创新精神,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各个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

  (点击查看图片

  2005年,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向在杭高校经管类学子发起征文活动,举办了第一届在杭高校学术研讨会。经十余年发展,论坛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参赛高校从本地区十余所,逐步发展成全国四十余所;征文范围从在杭高校扩展到华东地区,再面向全国;稿件数量从最初的二十多篇大增到百余篇,经费来源也日渐丰富。

  (点击查看图片

  历届论坛主题紧跟着时代发展脉搏,结合前沿经济政策与发展新形势,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十五年筚路蓝缕,财税论坛影响力逐步辐射全国;十五年光辉历程,大赛规模号召力彰显生机活力。税联网科技股份公司2019年倾力赞助,也使赛事迈上全新台阶。

  在新时代深化财税改革背景下,财税论坛取得了长足进步和深远发展。但论坛不会止步于此,希望更多高校能加入到财税论坛,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和优质作品。共同研究中国财税改革的前沿理论和实践问题,为财税发声,为国家献策。(通讯员:许名杰、梁哲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2019税联网杯全国大学生财税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办

2019-12-04 13:55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