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喀什条约》落地实施推进会在京举行

2022年09月16日 1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6日讯(记者 成琪)9月16日,由国家版权局和中国残联主办的《马拉喀什条约》落地实施推进会在京举行。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指出,《马拉喀什条约》在中国落地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爱,是我国1700多万视力残疾人的福音。中国残联将以条约实施为契机,扩大残疾人文化产品供给力度,不断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专门致信祝贺活动举办,副总干事西尔维·福尔班视频致辞,表示欢迎中国成为《马拉喀什条约》的重要成员,赞赏中国在推动视障人士平等参与文化生活方面作出的努力,期待与中国合作推动条约实施,造福中国和全世界的阅读障碍者。

  活动还见证了相关机构签署推动条约实施的合作协议,宣读了倡议书《一起向光而行》,呼吁全社会关注支持条约实施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佟明彪 )

《马拉喀什条约》落地实施推进会在京举行

2022-09-16 1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