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发放!北京平谷区1000万惠民消费券26日开抢

2022年02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5日讯(记者 成琪) 记者从北京平谷区商务局获悉,平谷区将在2022年向市民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其中第一批投放300万元,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通过平谷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乐享平谷”微信小程序进行发放。

  本次消费券可以“跨界消费”,不仅可在平谷区内的多家限额以上商业综合体、超市、重点餐饮企业使用,同时还聚合了一批场景丰富、体验感足的农旅生态观光采摘园和重点精品民宿、书店,形成了多方位、宽领域的消费引领带动。

  平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准确把握文旅、农旅消费振兴升级的发展趋势,丰富消费供给,发挥惠民消费券引流作用,打造“消费盛宴”,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来平谷采摘、购物、度假,吸引更多的市民走进平谷、了解平谷、爱上平谷、“桃醉”平谷,擦亮“世界休闲谷”这个“金名片”。

  据悉,这是平谷区第一次自主开展惠民消费券发放工作,将在2022年分三个时间节点进行,目前发放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平谷区还制定了《2022年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坚持“以节聚市、以节兴市”,抓住传统节日消费旺季契机,支持百货、超市、餐饮、文化、旅游、体育等业态齐发力,全年举办“农事·节事·赛事”、“夜经济点亮”等10个方面30多项活动,争取“月月有主题、季季有亮点、全年可持续”,精心打造火热消费场景,吸引更多市民乐享平谷福利,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首次发放!北京平谷区1000万惠民消费券26日开抢

2022-02-25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