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8年来共发行纪特邮票280套 总共877枚

2021年08月24日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国家邮政局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到2020年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的战略目标。我们围绕这个战略目标,着力在行业发展、服务社会、培育主体、文化建设和科技创新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建设。”在24日国家新闻办公室举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交通保障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就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经过八年的努力,国家邮政局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目前,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邮政业已经全面建成。

  马军胜提到,当前,我国邮政行业发展规模和质效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用邮水平全面提高,企业培育跃上了新的台阶,文化软实力也在显著增强,同时,创新型发展战略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在文化方面,邮政公共文化平台初步建成,8年来共发行纪特邮票280套,总共877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行业,培养出了一批以其美多吉、汪勇为代表的行业模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国家邮政局:8年来共发行纪特邮票280套 总共877枚

2021-08-24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