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燕瑛:办好冬奥会壮大冰雪产业

2021年03月12日 09: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祝 伟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已经连续多年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北京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认为,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也是发展壮大冰雪体育产业,积极扩大冰雪旅游消费,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的重要抓手,更是促进体育、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冰雪体育旅游产业?燕瑛委员建议,要开拓冰雪体育旅游新兴消费市场,加快形成“区域型冰雪体育体验中心—全国性冰雪体育旅游目的地—世界级冰雪体育旅游度假区”的供给层级结构;要提升冰雪体育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加大冰雪体育旅游目的地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构建涵盖交通通信、信息咨询、自驾服务、标识体系等多要素的公共服务体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全国政协委员燕瑛:办好冬奥会壮大冰雪产业

2021-03-12 09: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