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带火特色小镇 欢欢喜喜就地过大年

2021年02月18日 07:2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年春节,因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在云南、河北、四川多地,城市近郊游成了当地市民游客的假期首选。

  在云南昆明,今年从假期第一天开始,亲朋好友组团近郊出游比例明显增加,一些集住宿、餐饮和各种亲子活动于一身的特色小镇受到了市民游客的喜爱。游客可以在小镇里体验民族扎染、制作春联“福”字、香包刺绣等传统手工制作,充满传统年味的制作和互动游戏增进了家人朋友间的感情。

  在河北正定,眼下又到了草莓采摘的季节。在草莓采摘大棚里,一颗颗的草莓挂在团团绿叶下,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气。游客们或全家总动员,或与三五好友结伴,有的拍照留念,有的细细寻找,大家体验着、分享着草莓采摘带来的乐趣。

  除了大棚采摘,在这个采摘园里还有一个小型动物园,里面有骆驼、猴子、小鹿、孔雀等许多动物,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来观看。

  近日,四川绵阳北川的滑草场陆续迎来了大批游客。在景区内,蓝天白云下,扑面而来的绿草芳香让人心旷神怡,滑草船、彩虹滑、玻璃漂流、卡丁车各项目入口也排起了队,大人、小孩齐上阵,玩得不亦乐乎。

  同时景区也推出了特惠活动,其中,外省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进场游玩,省内市外游客凭身份证可享受套票五折优惠,让大家欢欢喜喜就地过大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春节假期带火特色小镇 欢欢喜喜就地过大年

2021-02-18 07:24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