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USJ)马里奥专区推迟到明年2月4日开业

2020年12月09日 14:5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开业的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之超级任天堂世界园区将延期开放。官方日前宣布,该区域将于2021年2月4日开业。

  据悉,大阪环球影城以任天堂的人气角色“马里奥”作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马里奥专区,各个建筑物的建设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今后将会完成内外装修和设施的试运行工作。在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后,预计明年的2月4日可以正常开业。

  在正式对外开放之前,一家再现了游戏世界景致的“马里奥·咖啡馆&购物店”已经于10月开业。店内摆放着一张张蘑菇形状的桌子,还会出售印有马里奥帽子图案的T恤衫和靠垫等原创产品。

  大阪环球影城于今年6月重新对外开放,但为了防控疫情,将入场人数控制在以往的半数左右。如果进入马里奥商店的人数过多,估计也会采取限制人数的措施。(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大阪环球影城(USJ)马里奥专区推迟到明年2月4日开业

2020-12-09 14:57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