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功勋》等25部电视剧作品拟获专项资金扶持

2020年11月18日 0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8日讯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公示“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光荣与梦想》《功勋》《英雄的旗帜》等25部作品入选《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拟支持项目公示名单》。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入选《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拟支持项目公示名单》的25部作品中,《光荣与梦想》《香山叶正红》《功勋》《永远的乌兰牧骑》《闽宁镇》《石头开花》《幸福到万家》《大国担当之勇敢的心》(备案名《绝命营救》)《八零九零》等9部作品为重点扶持剧目;《英雄的旗帜》《百炼成钢》《天下长河》《青年周恩来》《烈马长风》《号手就位》《南洋女儿情》《热血之路》《脱贫先锋》《一步千年》《乡村第一书记》《金色索玛花》《冰上无双》《大国飞天》《女心理师》《红房子》等16部作品为一般扶持项目。

  此外,《光荣与梦想》《英雄的旗帜》《功勋》《永远的乌兰牧骑》《闽宁镇》《石头开花》《大国担当之勇敢的心》(备案名《绝命营救》)《八零九零》等8部作品还入选了《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深扎”倾斜项目公示名单》。

  据悉,相关名单公示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2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广电总局:《功勋》等25部电视剧作品拟获专项资金扶持

2020-11-18 09: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