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爱重阳 情暖金秋 高速青年为敬老院送去3000个饺子

2020年10月21日 15: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2020年“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敬老爱老正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尚,浙江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庆元中心所前往百龄帮菇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早上,院里的老人们已穿着整齐,坐在院内,养老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迎接管理中心的慰问人员,帮助我们把所有的爱心点心送到每位老人手里,老人们开心地接过了爱心点心,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在与慰问人员合影留念之后,慰问人员和老人一起包饺子,老人们细心地教导年轻的慰问人员如何包饺子。

  在沟通环节老人们激情满怀地讲述年轻时期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赢得了慰问人员们的阵阵掌声。在聆听完老人们的讲述后,慰问人员分小组主动为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房间。并且还和老人们聊天,帮助老人们按摩、梳头、剪指甲等小事,还嘱咐他们通过合理饮食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在慰问活动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表示了对丽水管理中心的感谢。老人们表示子女孙儿不能常常陪伴身边,这样的送温暖活动,慰问者们很热心,老人们聚在一起又热闹,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和晚年生活。

  据悉,浙江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庆元中心所将致力于以多种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公益爱心帮助,今后将加大投入、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为社会进步和城市发展做出贡献。(丁锐 项玟滔)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孝爱重阳 情暖金秋 高速青年为敬老院送去3000个饺子

2020-10-21 15: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